性本爱丘山

雾里看花没有发生任何事

震惊,我竟然破50fo了!!!(五十粉点梗)

考完试回来就得知自己破50fo的消息,抛开赌注不谈我还是很开心的。
对Lof这个软件有着掏心掏肺的热情,所以更文什么的不会太频繁(???)。
该怎么说呢这段时间非常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吧。我知道我不常更文,很多朋友也不是因为文关注我的,甚至有些是互fo什么的。 
无论怎样,我都很感谢你们愿意伸出手指按下那个小小的键,这对我而言是莫大的殊荣了。
那么就占个tag吧,大家请在帖子底下点文什么的,我能写的就尽量写,实在不能写的就抱歉啦😊 (我打那么多tag写不完会不会被打死)

这里主笔伏黛&南经,其他的西皮没怎么写过,但都是很萌的那种啦,正在尝试着写,请大家多多包涵。

P.S.我发的那些图真的不是我画的啊,之前在帖子里交代很清楚了是我同学画的,如果是因为这些关注我的我不保证以后还有同人图可以发。 我是个文手,我一直都是。 

评论(28)
热度(23)

© 性本爱丘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