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本爱丘山

雾里看花没有发生任何事

刚刚在lof上无意点进tracob的tag,从Tronnor刚分时欣慰地发现参与为零,到现在几乎追平参与Tronnor的帖子数。我眼看着这个tag不断地壮大,惊觉已经一年时间了。
是的,已经一年了。
我尝试阻止人们的离开,可是我做不到,我也没有能力做到。
我只能坚持着不打Tracob的tag,可是我无法阻止别人打,就像我无法阻止Tronnor的分手,无法阻止Tracob在一起那样。
说到底,我一直都是个局外人啊,却死守着曾经的温存不愿放手。
P.S.原谅我再次打了Tronnor的tag,或许,这是最后一次了……

评论(10)
热度(14)

© 性本爱丘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