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本爱丘山

雾里看花没有发生任何事

#南经#南朋友的情话👻
1.“努那啊。”南柱赫轻声唤道。
“嗯。”李圣经淡淡地回应。
“你要对我负责。”
(什么鬼?!你TM搞得我累得要死一身青紫痕迹明天可能都下不了床工作,你还要我对你负责?!)
李圣经此刻内心冷漠jpg.
李圣经怒气值噌噌向上飙升,正当她的愤怒到达临界点就快要爆发的时候,她听到了南柱赫后续的话:“遇到你之后,我的心只为你一人跳动了。”
李圣经的愤怒奇迹般的平息了下来, 她望着眼前的少年,内心莫名的安定。
然后,吻了吻他额前的碎发,耳语道:“我也是。”
2.“努那。”南柱赫唤道。
“嗯?”李圣经费力地睁开迷蒙的眼睛。
“看着我的眼睛。”
“什么啊?我好困,我还想睡觉。”
“看着我的眼睛。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南柱赫你想作甚?!”李圣经此刻只想安安静静地睡觉。
“看着我的眼睛。”
李圣经仍不妥协,顽固地做着最后的抵抗。“没开灯我什么也看不见。”
啪地一声,床边的台灯被身旁的某人打开。
李圣经随手抄起枕头,准备砸向那个搅她清梦的可恨家伙,却被那人一手拦住。
“努那,”南柱赫的双手抚上李圣经脸颊,强迫睡眼迷蒙的她看着自己,“你看,我的眼里全是你。”(再见,我们友尽。😒)
少年兴奋的言语,像是在炫耀着什么新的发现。
李圣经望着少年清澈的眼眸,竟微微有些发愣,忘了自己本该是生气的。
当然,对于李圣经而言,和南柱赫的相处,理智显然占了上风。
没过几秒,她就回过神来,把这个神奇的男人踹下了床。
“南柱赫,你这一周都别想和我一起睡了。”
P.S.写了两个小段子,大家一起开心一下😊。这是个清奇的脑洞,故事背景是在俩人儿啪完以后躺在床上的对话😂。第二个脑洞源于 @渣渣子 课间和我鬼畜的对话。括号内是小姐姐内心独白。。。最后我想吐槽一句,男盆友套路太深😲马上期中考所以暂时就更这么多啦,下周再更文😘

评论(4)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性本爱丘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