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本爱丘山

雾里看花没有发生任何事

大概是试阅?先放上来一段好了

天气能影响人心情。不错的。

雨水到来是衰变的前兆,天光渐暗,而暗处滋生抑郁。

就像此刻我将音乐外放,思绪飘回伦敦的初冬,试图在腐锈的大脑里搜索某个不知姓名的碎片记忆以求得些许慰藉。

我想起多年前的某个阴雨天,我缩在青年旅馆的房间一隅构思故事情节时的情景。冰冷的水滴似乎要浸透墙壁,绒质的地毯早已发霉黑斑点点。

“咚咚咚!”

“林小姐,有您的访客。”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——是房东。

访客?

我打开门,一个年轻英俊的英国男人的脸出现在眼前。

“你好。”他笑语晏晏向我伸出手。

回忆到这里就戛然而止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性本爱丘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