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本爱丘山

雾里看花没有发生任何事

#郑帝元×蔡徐坤##元坤#
纯看脸拉郎。
绝不zqsg狗cp,仅安利,求唯粉轻喷,实在看不下去我删单人tag。

同样是rapper,同样的爱驼背(大雾),同样的宠粉,同样的反差萌。
“最想做的还是创作更多更好的音乐给他们听吧。不再是有目的的创作音乐,而是做自己喜欢的音乐。”
“舞台对我而言一直都是世界上最自由的地方。”
对于有才华的人来说,长相人气反倒成了原罪。
“过分夸奖我的长相其实会让我觉得很有负担,有点什么都不会只靠脸的感觉。”
“他要战胜我的不应该是人气而是实力。”

都曾经历低谷,他在期待回归,他却已涅槃重生。

他们和彼此分享音乐,食物,心情与爱。

这么有萌点的一对,还不赶紧来入坑吗(ಡωಡ)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性本爱丘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