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本爱丘山

雾里看花没有发生任何事

人与人链接的七种方式

感觉大大的文风变了啊,不过只要甜怎样都好吧w,仿佛空气中都在冒着粉红色小气泡呢,这大概就是恋爱的奇妙之处吧。祝太太和小哥哥99(*/∇\*)

eloise:

 脑残之作。




辣眼睛,OOC,不喜欢看随便BB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亲爱的孩子们,邓布利多咳嗽了一声,闹哄哄的会议室顿时安静了下来,一双双不同颜色的眼睛一起望着他,“你们知道人与人之间有哪些链接方式吗?”


 


底下的众人安静的注视着他,他举起了手:“请畅所欲言——只要是你们想到的,都可以。”


 


短暂的沉默之后,有人小声说:“握手。”


 


“哦,是的。”邓布利多笑着在身后的黑板上写下“握手”,“还有呢?”


 


“拥抱!”有人叫了起来,引发了一阵短暂的谑笑。但邓布利多的态度依然认真,他一丝不苟的在黑板上记下来:“是的,你说的没错,拥抱也是。”


 


台下的声音渐渐大了起来,“对视!”“贴面!”大家纷纷乱乱地喊着,各自回答着各自的答案。


 


过了片刻,邓布利多抬起双手,示意大家安静:“好了——孩子们,我知道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。”他笑着说,“我也知道,我们之间最近有些问题——因为分歧,发生了许多不愉快。但我相信,这些问题并非不可调和——这也是为什么我将大家都召集到这里。”


 


在场的众人再度陷入沉默,有些僵硬和古怪的气氛开始在不大的会议室弥漫。但邓布利多仿若未闻:“我有一个请求。”他继续说,“请各位放下自己的法杖,按照我说的去做。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在场的众人陷入了迟疑,短暂的僵持之后,来自斯莱特林学院的汤姆·里德尔忽然放下法杖,缓缓地站起来。他的动作像一道信号似的,在座的其他人立刻解除了迟疑,纷纷放下法杖跟着站了起来。


 


黛玉坐在后排,也跟着站了起来,但她有些不知所措。这个房间里云集了四大学院的精英和意见领袖,但显然她不是这两者中的任何一个——她只是一个来自东方、安静沉默的留学生而已。她并不太清楚为什么会被卷入到这次事件中。


 


会议室的灯光忽然变得黯淡,还没有来得及惊讶,邓布利多的声音忽然响起来:“现在,请各位走动起来,与每一个人对视。”


 


会议室顿时陷入了短暂的混乱,每一个人都不得不走动起来,然后停下来互相对视。


 


黛玉起初有些害羞,但经过了5次左右的对视,已经渐渐习惯。第六个人向她迎面走来——是汤姆·里德尔。


 


里德尔有一张英俊深邃的脸,昏暗的室内显得分外冷峻。他生得很高,如一堵高耸的山,在她面前投下阴影。


 


黛玉不自觉地又紧张起来,她扬起脸与他对视:他的眼睛是黑色的——与自己一样;冰冷又坚硬如同钢铁,丝毫不肯泄露情绪。而此时此刻,这冷硬的钢铁如同一面镜子反射着这个世界。她从他漆黑的眼瞳里,看到了自己——穿着宽大的斯莱特林巫师袍,露出百合花一样纤细的四肢,弱不胜衣的样子——是那样瘦小、那样雪白的自己。


 


她忽然有些羞愧,自己竟然是这样的弱小。她匆匆的移开眼睛,继续往前走。擦身而过的瞬间,到面无表情的里德尔,忽然笑了。


 


 


他的笑容让她更加不安——他在笑什么呢?这成为了她心底的疑惑,导致后面与人的对视,她都有些心不在焉。


 


 


在对视之后,他们尝试了握手、点头和碰膝盖,会议室里的氛围渐渐变得轻松起来,不少人的脸上开始带有笑容。这时候,邓布利多宣布,下一种方式是拥抱。


 


话音刚结束,黛玉就被身边的女生用力的给抱住了,她只好也同样用力的抱回去。她一一抱过去,抱到第三个人的时候,她知道,再抱两个人之后,她就要与汤姆·里德尔拥抱。


 


怀着一种奇特的羞涩之意,她分外用力的拥抱了那两个人,对方当然也热情的回应她。最后那一个,是个有些胖胖的女生,甚至将她举了起来,然后将她轻轻的放下来。


 


她的脚重新挨到地面时,里德尔已经在她面前等她。他低头注视着她,轻轻的张开手。黛玉的脸又红了,她竭力冷静下来,也伸出双臂——她只能够到他的腰。她只好用力的踮起脚尖,将手绕到他的脖子后面。


 


里德尔轻轻的蹲下来,将手放在她的背后。他的脸温柔的挨着她的肩膀,带来一点沉甸甸的分量,像一块石头,轻轻的压在柔软的羽毛垫子上一样。她闻到肥皂的味道——混合着自己身上的衣香,呈现出一种奇妙的,柔软的,如同青苔般潮湿又清新的味道。


 


他在她耳边轻声说了句什么,黛玉没有听得太清楚。刚想问时,他已经放开了她,直起身子,若无其事地继续往前走了。


 


贴面的时候,她终于有机会问问他,但她还是忘了——他照例微微蹲下来,而黛玉不得不踮起脚。两个人的脸轻轻挨在一起,黛玉感到了略微粗糙的触感,然后是一阵轻微的刺痛,她不由得“哎唷”了一声,轻轻吸气。


 


“啊,抱歉。”他的声音低沉,在她的耳边回响,“我可能没有将胡须剃干净。”


 


“没关系。”黛玉低声说,轻轻将脸收回来,捂着一侧的脸,低着头走了。她没有问里德尔,刚刚说了什么。


 


 


他们走过了一圈又一圈,最终又都聚到了邓布利多的讲台下。


 


“好了,孩子们。”邓布利多说,“让我们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,去链接你和身边的人吧。”


 


大家不约而同的互相拥抱,仿佛所有的误解都在黑暗中通过一次一次的肢体接触冰消雪融。黛玉给了周围的每一个人拥抱,当里德尔停在她身边时,她也同样张开了臂膀。


 


里德尔却没有动,她有些不安的僵硬,听见他说:“你认为,我们之间最合适的方式是拥抱吗?”


 


“我是这么想的。”她不敢看他,低声回答,“对不起,我冒犯您了——我们还没有那么熟——”


 


她垂下手臂,刚到一半的时候,忽然被人拉住了手腕——是里德尔。他看着她,轻轻的说:“我认为我们之间有更合适的方式——比如说,这样——”


 


他把她拉到怀里,低下头吻了上去。在众人的尖叫声、口哨声和欢呼声中,他放开已经呆住的黛玉,微笑着说:“——远比拥抱更合适。”


 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主观的意识来写,写的时候基本上是石乐志。






黛玉的心里历程就是我的心里历程。只不过最后没有CHU的彩蛋。






写的不好,随便喷吧。






 



评论
热度(28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性本爱丘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