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本爱丘山

雾里看花没有发生任何事

暂时要和大家说再见了,感谢每一个为我点过小红心小蓝手为我评论过的小可爱💕,感谢每一个愿意和我说话的大大,感谢LOFTER这个软件,让我认识了那么多人,结交了一些同我很有缘分的朋友,萌上了好几对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萌上的cp【捂脸。
虽然总是在吐槽lof手机版不好用啊,码字太麻烦啊这些,但是在心里留下最多的还是感动啊。
这个软件给我带来的感动,是别的一些社交软件绝对给不了的。
虽然总会有对热度什么的特别在意的时候,对某些事情太过在意了总会心有不甘。有过不愉快和难过,但大部分时候是欢乐。
这就足够了啊。这一年多我很开心。
最初是因为Tronnor下载的这个软件,如今则是因为学业暂停下来。
我不后悔。我真的不后悔。无论怎样,都是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不断奋斗啊。
至于欠大家的南经,迪炫,伏黛,还有阿蒙✖️梅,在这几个月会尽量补上,真的很对不起啊,总是要大家等我,经常不能够兑现自己的承诺,我大概,是个很过分的人吧。
不过有一点你们大可放心,我一定会继续写文下去,只是不一定码上来了。
以后会不定期更文,然后,期待着我回来的那天吧!
就 这样吧。👋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性本爱丘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