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本爱丘山

雾里看花没有发生任何事

#贺唐#小甜饼:Mrs.He

#贺唐#小甜饼

Mrs.He 贺夫人

称呼梗。


学生时代的某一天,他去她的教室找她。偌大的教室只剩下唐晶一个人,别的同学都一下课就离开了,只有他的唐小姐趴在课桌上睡着了,晕晕乎乎连下课铃声都没听到。他不忍心叫醒她,只好在一旁默默地帮她收拾东西,却无意中瞥见摊开的笔记本上 密密麻麻的字缝间 写着一行小小的字。

“Mr.He&Mrs.He"

他暗自偷乐,压抑着内心的欢喜,脱下自己的外套为她披上,走时不忘留下张字条:“入秋了,记得多穿几件,以免着凉。上课注意听讲,别去发呆想些别的。刚刚看你睡得太熟没叫醒你,我在校门口等你。”

他已经能想象出他的小姑娘醒来后脸红的样子了。

唐晶,总有一天,我会让你成为贺夫人的。


多年以后,他在酱子的店里当着诸多老友的面,手持戒指,单膝跪地,语气诚恳而坚定。

他说:“唐晶,你愿意成为我的贺夫人吗?”

她惊呼,惊讶中带着喜悦和感动。本想从容微笑着说我愿意,眼泪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。

她知道,她终究是等来了这一天。


没想到你还记得那件事啊。唐晶挽着贺涵的手向前走着,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。身旁的男人笑得尔雅却笑而不答,她只当作是默认。

当然,贺夫人。我一直记得。


初次写贺唐,诸多ooc处请谅解。原本是很短的一篇甜饼,被我磕磕碰碰删删改改花了好长时间才码完。

一直特别喜欢这种梗啊,那种年少时少女对心上人的幻想,大概是每个人都有过的吧。

最后,希望我爱的唐小姐和她的贺先生在时间的洪流里没有走散,经历十年羁绊,兜兜转转,最后还能找到彼此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(6)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性本爱丘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